路虎最新suv多少钱(路虎SUV多少钱)

4月22日,路虎官方宣布,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个版本,价格在146.8万至249.8万。揽胜一直是路虎品牌的当家门面,也是不少SUV爱好者心目中的“神车”。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路虎揽胜相比老款更加豪华,其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的同时,还保留路虎揽胜本身的辨识度,正脸格栅、前大灯的占比有所缩小,下巴的进气口造型相比上一代更加精致简约,运动感有所削弱,商务感却更强了。


小雷在官网上,将路虎揽胜首发版所有可以选配的附件加上,总车价超过270万元,不知道土豪们会选配多少附件。



顶配的路虎揽胜首发版采用的是特殊的“土豪金”配色,更加衬托这台百万豪车的尊贵,就连路虎官网都以首发版的图片作为宣传,看得出来路虎在极力彰显揽胜的豪华身份。


新车的尺寸为5252/1870/1702.3毫米,是妥妥的全尺寸SUV,从官网的展示中可以看到,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尺寸相比前代有明显的增大,内部空间应该比较充裕。不过,新款揽胜跟国产红旗LS7相比,在尺寸上还是逊色了一点。



动力方面,普通版的路虎揽胜搭载3.0T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零百加速需要5.9秒。作为顶配中的顶配,首发版揽胜则配备全新P530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高达530马力,零百加速仅需4.7秒。新款揽胜的燃油经济性,小雷认为不太理想,普通版百公里都要9个油以上,顶配更是高达11个油。当然了,买它的肯定都是土豪,这点油钱应该不算什么。


既然是豪车,除了外部足够霸气,内部驾乘舒适性也相当重要,内饰采用浅色皮革材质覆盖,配备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后排也有两块娱乐用的显示屏。此外,后排纵向空间相当充足,据称后排乘员还可以直接躺下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Apple Car或者百度Carlife连接,车机交互方面不会有啥问题。


毫无疑问,新款路虎揽胜就是一款给土豪量身定做的车,售价自然非一般消费者能够接受,250万的价格都能买好几辆特斯拉Model X了。不过百万级豪华SUV能够体现车企最顶尖的制造水平,如今红旗、路虎、宝马、玛莎拉蒂等品牌都进一步拔高了自家旗舰SUV的身段,未来高端SUV市场的竞争或许不比实用性SUV市场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