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赛季s18结束时间(《王者荣耀》S18赛季结束时间)

S18终于如同老王所推测那样(各种打脸后)顺利在9号上线了,众所周知,每个新赛季都会有两个“例行公事”,第一是上线新英雄,第二,就是“修复了一些bug,但同时新增了一堆bug”。

老王今天就跟兄弟们聊聊,昨天更新后王者里又出现了哪些囧事。

一 史上最长赛季

大家都知道,每个赛季更新后,我们可以从游戏内或王者营地里看到当前赛季的大致结束时间,老王本来想着去看看S18大概几月结束,一看吓一跳!

营地里官方给出的赛季结束时间居然是2041年的6月?老王用手指加脚趾算了一下,S18赛季持续时间高达整整21年,真就幼儿园玩家也能上王者系列?

二 赛季结算奖励取消

上面这张图兄弟们一定很熟悉且怀念吧?没错,它就是陪伴我们走过了4个年头的赛季奖励,可是从S18开始,我们再也看不到它了。

昨天很多兄弟们在后台给老王留言,问怎么没收到赛季结算给的钻石,因为留言真的太多了,没办法一一回复,这里老王统一再解释一遍。

从S17开始,天美已经把“赛季结算奖励”变成了“探索历程奖励”。在当前赛季获取到“赛季皮肤”后,探索界面就会开启,兄弟们需要完成一些隐藏的任务,开点亮探索界面的道具,以此获取钻石。

如果当前赛季全部任务都完成,也能和往常一样获得总计3000钻石。但问题在于天美压根没把任务放出来,这些收集品要怎么集齐完全没人知道。

昨天也有很多“被吞钻石”的玩家去官博反馈,希望能去掉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改回原来那样直接给钻石。玩家们都表示这样子变相增加日活,吃相太难看了。

天美收到玩家们投诉后也是第一时间发公告解释,并把“隐藏”的任务列表发了出来,并且表示会补发上赛季未领取的钻石。

三 众多bug出现

国际惯例,新赛季出现的新bug基本都比修复的bug多。

1、芈月上天

芈月的1技能出现了可以“浮空”的bug,因此,在训练营里把无CD打开,然后一直按1技能,就会出现芈月“左脚踩右脚,自己飞上天”的神仙操作。

芈月:真·乌鸦坐飞机!

2、闪退

闪退情况再次出现,而且似乎还是只有苹果用户会闪退,到底是apple的问题还是王者的问题?

老王的7P和X暂时没遇到过,昨天有试过闪退的兄弟们把机型说下,老王汇总反馈给天美。

3、红点永动机

昨天游戏里的“红点”也出现了bug,无论怎么按都取消不掉,真就逼死强迫症玩家。Bug虽小,但却钻心啊!

兄弟们还有遇到什么bu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