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有多少奥迪q7(奥迪q7)

奥迪Q7它的外观霸气十足,但同时在细节方面的处理又非常的细腻,从而将汽车的力量感和美感完美的展现了出来。汽车内饰的做工严谨,布局也非常的合理。同时奥迪Q7在普通公路上行驶时,它可以凭借动感的运动性脱颖而出;在越野路面,它可以凭借强劲的驱动力令人惊叹--这就是奥迪Q7。

汽车隔音,不单单是个人的事,现如今,各种噪声越演越烈,给爱车隔音,能在宁静的车内环境使您获得良好的洽谈氛围;保护身心健康;关怀您的家人;增强乘坐舒适。因此奥迪Q7车主为了解决爱车噪音带来的烦恼选择来到中山永豊进行隔音降噪工程:

隔音材料:


STP CSH 小炸弹

STP CSH NB2

STP CSH 魔力棉

STP 航空记忆棉

狮龙 顶级隔音王

狮龙 波峰棉隔音

部位:底盘/尾箱/防火墙

底盘的隔音操作,汽车底盘隔音能够最大化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底盘隔音使用狮龙顶级隔音王、STP CSH 魔力棉、STP CSH NB2和狮龙 波峰棉四种材料,大幅提高了驾驶员和乘坐者听觉上的舒适度,使车厢内保持安静。

底盘隔音处理


防火墙隔音材料,依次使用了STP CSH小炸弹,STP CSH 魔力棉,航空记忆棉BIPLAST和STP CSH NB2,进行了四层覆盖处理后,筑成一道牢靠的隔音屏障,将发动机的噪音降到最低。

防火墙隔音表层拆卸完毕后准备隔音处理


防火墙四层隔音处理


进行隔音降噪的目的就是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驾车环境,没有了烦人的噪音来干扰,行驶的旅途也变得清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