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g3220配什么内存(奔腾g3220配什么内存条)

说好的“万元轻奢主机秀”来了!由于篇幅较长,将分为以下几篇分别发布,想看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链接,或者关注我,在我的文章列表中查看。

>>万元轻奢主机秀前篇:为吃鸡集齐八代i5、1070Ti加16G内存

万元轻奢主机秀中篇:装机效果,顺便让索泰显卡支持华硕RGB

万元轻奢主机秀后篇:实测吃鸡、直播、超频,真爽!

然后上一篇说的帮姐夫同事装的电脑,因为出现了一些情况,要晚点再发了……

为什么会装这台电脑?

我自己玩《绝地求生》也挺久了,不过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也因为忙工作忙项目而很少玩。不过我的账号也并没有闲下来,原本喜欢打LOL的姐夫,也受到了主播和朋友的影响,借了我的号去玩。

不过早两年帮他装的电脑仅仅是针对LOL装的,只有奔腾G3220+4G内存+R7 260,放在现在玩吃鸡,效果肯定是很勉强的,所以他最近都是和朋友一起去网吧开黑。但另一个问题又来了:我姐对此意见很大。

幸好姐夫是做金融的,收入还不错,所以想着节前再装一台高端电脑,这样在家里就可以玩了,我姐也答应了。

我都买了些什么配件?

装之前来一张全家福,机箱包装实在太大就不放上来了,就放客厅饭桌上瞎拍几张……

现在Intel 8代散片性价比超高有没有,前不久帮人装了个i3-8100,只要600来块,现在i5-8400都已经跌破1000了,不过这套选的是i5-8600K,贵500左右,频率高有优势啊,而且现在只有Z370主板,不要浪费,直接上K!

三星SM961和PM961都是人间极品,除了没有保修和不带散热马甲以外都很好,不介意的话真的没必要选其他了。然后这里选了用MLC的SM961,我自己也在用这货,很满意。(多年习惯,必打马赛克 )

阿斯加特 阿扎赛尔DDR4 2400 8GBx2,带RGB灯光的,以前买回来玩玩,后来换了幻光戟,这两根就留给姐夫用吧……

姐夫想要把主机弄得酷炫些,当然不能少了RGB灯光啊! 不过因为之前有些经验教训,所以这次直接挑选带AURA的华硕主板,不仅是可以玩的花样更多,而且目前市面上的RGB内存条基本上只支持AURA。(据说微星技嘉也支持了?我有朋友说只有一根正常)

选的是PRIME Z370-A,造型来看还不错,有面积不小的散热片、I/O马甲,PCI-E插槽也有金属壳保护着,据说可以提高强度,不怕插拔显卡时弄坏。CPU供电相数也不少,这里有10相,加上华硕技术加持,超频也够我玩起来了。

自带板载电源键和MemOK键,这照片没拍好,上边有4颗LED灯,分别是BOOT、显卡、内存、CPU,代表着开机自检顺序,如果开机失败,灯停到哪里就代表哪里出问题,如果是内存灯亮着,不用重新拔内存,据说点一下那个按键就可以修复,不过我还没试过,也不想遇到……

自带一个M.2 SSD插槽,起初没注意到这个已经是2号插槽了,那么1号在哪里?

仔细看了下发现了在这里,原来藏在这块散热片下,难怪正面带螺丝。旁边还有6个SATA接口、2个前置USB 3.0接口,其中一个还是侧卧的,装机的时候走线更方便了。

这片其实也充当着M.2 SSD的散热片,比我自己买的还大些,造型也比较统一。

螃蟹S1220A板载声卡区域。(百度就知道了)

发现主板上好多风扇4pin针脚啊,旁边还有标注,查了一下才知道华硕还有针对风扇调速的软件,可以直接在系统里调整不同接口对应风扇的转速。

后置I/O,2个USB3.1,2个3.0,1个2.0,还有其他常规视频音频输出接口。

配件里比较有意思的,一个是华硕的招牌前置跳线模组,真心好用。

一个是用于CPU供电模块和M.2 SSD的4cm风扇支架,不过暂时用不上啦。

还有这个,看了说明书后真的让我开眼界啦!大家来猜猜是干什么用的?(不要在意手势 )

酷冷Master Air T610P,我自己换了水冷闲置下来的一个RGB双风扇6热管CPU散热器,不过现如今RGB控制线都是独立出来的,所以线会有点多。

应该是这台电脑里最值钱的一个配件了,索泰GTX1070Ti玩家力量至尊PGF,4599买的还觉得亏了,结果没几天又涨价到5099……另外没想明白为什么不叫“至尊玩家力量”……

好了,伙计们是不是想问,为什么没选ROG显卡?论频率、论性能其实是差不多的,而论RGB的话,ROG也支持AURA,可以更好地控制效果。但是……索泰的金属+亚克力背板可以有更酷炫的效果啊!

金属导风罩加上凯夫拉纹理,从前就觉得很像蝙蝠侠的战车,从这个角度看是不是有那种感觉?

肩部当然也要有信仰灯!但它和背板灯都不支持华硕AURA……对了左右风扇的白色横条也是灯条来的。

玩家力量系列的标志性Power Boost芯片和Z-ELVES智灵模块,让频率可以飞得更高。

其实还附赠了一个全金属背板,但是为了RGB!我!不!用!它!

讯景XTR550电源,手上闲置的一个电源,正好派上用场了,金牌全模组,走线好处理,功率也足。

单路12V最大提供540W功率,我就看重这个,稳。

模组线接口这边有Hybrid风扇模式开关,就是和海韵智能转速类似的功能,低负载会降低转速甚至停转,极好的功能,没什么事不会关吧。

酷冷H500P大机箱,各种透,各种霸气,而且有很便利的埋线槽,真的可以直接把线往里面一扔,盖上,拧螺丝,就完事了,外面完全看不出来!

欲知后事如何,请关注【达盖尔的灯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