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座客车的长宽是多少钱(39座的客车有多长)

5月16日,全新腾势高端MPV——D9正式开启预售。新车DM-i超级混动版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33.5万-44.5万元;纯电版两款车型,预售价39万-46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四座创始版,预售价66万元,限售99台。

D9定位为中大型MPV。外观方面,腾势D9的前脸采用了两种外观设计,分别为阵列式盔甲款式格栅和直瀑式格栅,尺寸巨大的镀铬盾形中网被粗壮的镀铬装饰包围,呈现出的气势符合其侧重豪华大气的产品定位。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110mm,在保证乘坐空间的同时,兼顾乘客的进出便利性。

车身侧面,车身修长,造型平直规整。双侧电动开启滑门,能够使后排上下车更加便捷的同时,体现出高端MPV的尊贵。车辆尾部设计较为简约,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LED灯带开启时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15.6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界面布局清爽简约,操作便利性表现出色;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内嵌式设计颇具品质感;挡杆采用水晶材质,整个中控台富有层次感。

新车内部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乘客除了独享各自大屏之外,每个座椅扶手上都有独立的负责控制功能的液晶屏。同时,新车标配双天窗,带双电动遮阳帘和一键开关,丹拿音响也成为腾势D9全系标配。

第三排座椅可实现纯平放置,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后备箱空间宽阔,可放置6个20英寸登机箱。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选择。其中,DM-i超级混动版综合续航1040km,纯电续航最大190km,可油可电,百公里亏电油耗5.9L;EV动力系统基于e平台3.0打造,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宽温域热泵系统、比亚迪刀片电池等,CLTC最长续航可达600+km。

同时,D9搭载了全新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24个传感器的全方位感知系统,让驾驶更为安全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