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转换3g有什么好处(3g如何转换成4g)

在互联网异常发达的今天,出差和移动办公也变成了常态,面对突发事件时,甚至需要在地铁上、高铁上办公……此外对于不少经常出差、旅游的朋友来说,出行在外的时候最大的问题就是压根就没有网,非常耽误事情。但其实这个问题特别容易解决,简单到只要一台华为随行WiFi 3就可以解决。

华为随行WiFi 3

什么是随行WiFi?

随行WiFi就是可以将4G、3G网络或电脑上的互联网连接转换成WiFi信号的设备,类似于可随身携带的路由器,这样一来,我们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在地铁、飞机或者外地这种需要移动办公的场景时,也可以随时随地上网。从而让移动办公更简单。华为随行WiFi 3便是这样一个“出行神器”。

4G全网通,告别天价流量费

华为随行WiFi 3支持三大运营商4G网络,速度最高可达150Mbps。不论是商务办公、旅行聚会,还是自驾出行,插上一张sim卡就能随时随地上网,让生活变得更惬意,不仅如此,华为随行WiFi 3支持高达11个4G/3G频段,在频段支持范围内,均可正常使用,选择当地流量卡资费更优惠。

华为随行WiFi 3

轻薄又耐用,给你大写的畅快

华为随行WiFi 3薄至14毫米,轻至72克,如信用卡大小,随手即可放入口袋,而且别以为华为随行WiFi 3的身材小巧就觉得它能量不足,华为随行WiFi 3搭载1500mAh(典型值)电池,配合华为智能节电算法,足够多的电量,让游戏党战到痛快,追剧族看到过瘾。

华为随行WiFi 3

多设备同时传输,组团开黑更轻松

现代人聚会免不了打两盘组团开黑的游戏才能加深友情,好网络也当然要分享,华为随行WiFi 3支持同一时间最多16台设备连接,和朋友可以随时组团开黑,而且无需担心连接设备过多导致信号卡顿的问题。

华为随行WiFi 3

WiFi轻松扩展,精彩无处不在

华为随行WiFi 3不仅是出行好帮手,而且还可以连接家中的路由器,扩展WiFi,无论是在阳台晒太阳听歌,还是在房间里直播,都能拥有流畅的信号,让精彩传递到家中的每一个角落。

从以上几点来看,只要有了华为随行WiFi 3,不论是在何种出行场景,都可以享受到便捷的网络体验,让生活更惬意,也正是基于华为随行WiFi 3优秀的特性,这款产品也参与到了今年ChinaJoy黑金科技奖的角逐。

(749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