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更换左机脚多少钱(马六右机脚更换多少钱)

我作为一个曾经的福克斯车主,对于这个车费机脚是挺认同的,不过要说从容面对车抖,马自达车主算是很有心得的群体。

马自达到现在最新款车型普遍都有抖动比较突出的现象,原因挺复杂,之前问过马自达的老师傅,他跟我科普过,马自达普遍抖,主要原因还是三大件和底盘设计以及调校时取舍问题。

马自达在同级别品牌里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底盘操控性,三大家配合也是有自己的态度,从某种角度看,虽然主打家用,但是操控上一直有马自达自己的坚持。抖动大从整车看是因为共振放大的,别的车有点抖动没有通过共振放大,而马自达有点抖动,就处在共振区间,然后就放大了,基本意思就是这样。

一般处理发动机抖,在没有故障灯亮的情况下,问题点和其他车没啥区别,老车年头久了常规做个清洗套件,洗洗节气门,喷油嘴,更换套火花塞,点火线圈,进气滤芯之类的。这里重点说一下,节气门如果是电子节气门不需要经常清理。

另外还有一个就是更换悬置系统上的支架,一般说就是机脚,另外算上变速箱上的,外加扭力支架,东西位置不同,功能一样,这些位置都会有橡胶材料,对发动机,变速器工作时产生的震动进行消除,橡胶老化后失效,震动通过共振放大。

用这台老马六举例,车主对这辆车在处理抖动前后用测抖APP对车辆进行了检测。当时已经更换完火花塞,做完保养后检测抖动1745,还是有点高。

在更换完机脚后,抖动降到了223.

机脚这个部件建议用原厂的,性能好。有些副厂的换上了可能还会更抖,有些汽贸城有进口马六的机脚卖,如果您有认识做这方面工作的朋友可以换下,效果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