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多少钱一台(雷诺汽车多少钱一台)

4月1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雷诺江铃羿已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19.5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变化之处则是在配置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雷诺江铃羿部分车型的价格相比老款至高上涨了1.2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雷诺江铃羿与老款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加回旋镖状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前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而流畅的背部曲线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等也没有缺席。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诺江铃羿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2750mm,与老款车型相同。

内饰方面,新款雷诺江铃羿采用了新能源车常用的简洁化设计风格,中控台上使用了碳纤维纹理的饰板覆盖,营造出运动氛围。此外,新车的液晶仪表和中央显示屏采用一体式设计,这也是时下行业常用的设计手法。

配置方面,新款雷诺江铃羿全系配备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安全带未系提醒、胎压监测、防眩目内后视镜、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央显示屏等,并且支持OTA升级;另外除了入门款,其余车型还拥有车道保持功能、雨量感应雨刮、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碰撞预警、前排侧气囊、蓝牙钥匙等。

而与老款车型相比,售价为13.98万元的新款雷诺江铃羿标准续航版增加了陡坡缓降、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而取消的配置则有后中央扶手、LED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等,同时价格也上涨了4000元。

而长续航智能版的价格则是由15.68万上涨至16.88万元,增加的配置则有陡坡缓降、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但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全速自适应巡航、后中央扶手、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多项配置。另外,长续航智享版相比老款同样上涨了1.2万,目前官方售价为17.88万元,而在配置方面则是新增了陡坡缓降、蓝牙钥匙、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

动力方面,新款雷诺江铃羿长续航双电机智享版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N·m,而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则是60kW,峰值扭矩170N·m,搭配容量为60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450km。

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前置电机布局,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5N·m的驱动电机;至于续航部分,标准续航精英版使用容量为4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400km;而两款长续航车型则是配备容量为60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500km。

小结:雷诺江铃羿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结合售价来看,该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包括广汽埃安AION S、比亚迪秦EV PLUS、东风风神E70等同级产品,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雷诺江铃羿在今年1月和2月份的销量分别仅有192辆和99辆,市场存在感较低。

而从此次改款的情况来看,新车与老款相比在产品力上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且部分车型的价格还出现了上涨,因此预计此次调整会对其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