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泼硫酸多少钱(车子被泼硫酸)

车位对于很多车主来说都是一个个比较紧缺的资源,尤其是公共车位。毕竟在城市里买私人车位的车主还是占少数,大多数车主都没有自己的车位,平常也只是选择停在一些公共车位上,或者违章停在路边。

停在公共停车位上自然没得讲,但那些违停的汽车却不值得提倡,因为违停的汽车会严重地妨碍到他人的通行。湖南一位女车主刚买了一辆60万的奔驰,还没开多久,居然就被别人给“毁容”了,这让她非常的气愤。


甚至还将这件事情发布到了网上,希望可以曝光毁坏她车辆的人,只不过这位女车主在网上并没有获得多少网友的支持。原因就是女车主的汽车之所以被毁容,是因为她违规停车。

这位女车主所住的小区管理并不是特别严格,有不少的车主也没有买车位。因此就造成了不少的汽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而这位女车主看到这种情况也就不想买车位了。她在买来汽车之后就经常将车子停放在小区的空地上,有时候也会遇到妨碍他人的时候,不过当别人打来挪车电话,她就会将车给开走,再去停在别的地方。


这种情况并不是她一个人在做,不少的车主也都是如此,只不过物业对此却管理不严格,不少业主虽然被违规车辆影响却也没有办法。这位女车主下班之后,在小区转了一圈,发现已经没有了空地停车,因此她就将汽车停到了外面一家门店的前面,由于当时已经是晚上,这家门店也关了门,女车主觉得将车停在这里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只不过当第2天女车主去取车的时候却震惊了,她发现自己的汽车竟然变得疮痍满目。车漆大片的脱落,哪里还像是一辆新车。看到这种情况,他有些不敢相信究竟是谁对自己的汽车做了这种恶劣的行为。女车主发现这种情况也没有去挪动汽车,立刻打了报警电话。


警察很快就发现了将这位女车主的汽车毁坏的人,其实那个人就是她停车的这家门店老板。对于警察的盘问,这位老板很痛快地承认了事情就是他做的。他说,自己在门店前面已经贴了禁止停车的标志,这辆奔驰在没有给自己打招呼的情况下却私自将车停在了这里,并且他从早上6点开门,一直到8点给这位车主打了十几个挪车电话都没有打通,很影响他的生意。


因此这位老板非常的气愤,他不知道这辆车还要堵在他门口多长时间,就找了一位朋友,买了两瓶硫酸朝着这辆车泼了下去。女车主听了老板的话才想到,自己睡觉的时候一直有个习惯,喜欢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所以才没有接到电话。只不过,自己的汽车被破坏成这样,她也非常气愤,必须要求老板赔偿损失。


在交警的协调下,这位老板也答应了给这位女车主赔偿修车的费用,只不过这位老板却警告女车主,修车可以,如果再将汽车停在他的门店前面,下次看到还要泼硫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