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地板多少钱(瑞博地板价格)

  上期我们细数了几款合资汽车的内饰甲醛含量,今天我们来看几款国产车装饰材料的甲醛含量。

广汽GS8使用回收棉做地板隔音,味道略浓重

博瑞 地板材料是相对环保的发泡材质

  吉利博瑞地板线束的包裹比较一般,没有波纹管,只是用最普通的塑胶电工胶布缠绕了几圈,虽然没有大众做得那么过分,但也是真够糙的。再说说地板材质。地板材料是相对环保的发泡材质,并且在甲醛检测中,表现出色,含量非常低。

博瑞前门板

比亚迪15款唐80地板线束

  相比较一般车型,比亚迪唐的线束包裹还是相当可以的,尽管也是电工胶布,但是缠裹得相当严实。

  比亚迪唐的地板材料也是不错的,不仅有防水防潮的措施,而且还是用了大量的发泡材质。

比亚迪15款唐80的地板隔音材料甲醛含量超标

  不过经过我们的甲醛测试仪器的检测,唐地板发泡材料的甲醛含量显示超标。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甲醛测试只是一个半定量测试,并不是标准的甲醛测试模式,所测数值并不代表车内空气质量超标,但是我们拆的每款车都有相同的测试过程,确实有的车型含量很低。

长城VV7线束

长城VV7使用的发泡材料地板

长城VV7地板材料甲醛含量爆表

  关于地板问题,VV7使用的也是发泡材料地板,这一点确实有些大厂风范,并且柔软的材质也很不错。不过经过我们使用仪器测量后发现,车内地板甲醛含量严重爆表!

  尽管说在试驾时,我们所有人都觉得VV7车内气味略浓,但是起初都以为是新车皮质座椅的味道,并且也不像大众车内饰一样味道浓烈。只是其中有一位同事反映这台车开久了会头疼、干呕,但是谁也没在意太多……结果没想到,VV7的地板甲醛含量这么高!

  甲醛安全指标在数值0.3毫克每立方米以下,表显数值已经超过5.0毫克每立方米,超出16倍!而国家标准要求所有乘用车车内甲醛含量不能超过0.1毫克每立方米!

  可能有朋友觉得我们这个测试不太严谨,这个问题我们不否认,但是必须承认的是,在横向对比我们拆解过并测试过甲醛、有毒有害气体的所有车型当中,这台长城VV7是数值最高的,没有之一!

部分检测过的车地板材料甲醛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