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最长跑多少公里(哈弗h6最多跑多少公里)

近日长城汽车在第38届泰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发布了哈弗H6 PHEV车型,这也是哈弗H6首次发布PHEV车型,外观上与哈弗H6 Supreme+版基本一致,但是采用了1.5T+电机的动力总成,纯电续航可达201公里综合续航或突破1500KM,放眼望去A+级PHEV SUV尚未有车型能达到如此惊人的续航里程以及纯电续航。

这款车可以看做是宋Pro DM-i以及宋PLUS DM-i的竞争对手,也是柠檬智能模块化平台的哈弗H6首次与PHEV动力总成匹配,从哈弗H6 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就可以看出来,国产的插电混动车型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竞争时代,各大厂商内卷严重,续航也从国家规定的55KM逐步提升到了100公里到如今已经突破了200公里,未来短途出行不需要使用汽油机的设想是真的实现了。

目前这款车已经在泰国亮相,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在国内发布并量产,上市后凭借哈弗H6自身的品牌力绝对能抢占一大波市场份额,不过考虑到它的纯电续航里程比较长,定价方面或会贵一些,当然它肯定也会分高低续航版本,预估售价大概在14-18万之间,性价比还算不错。

外观上基本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与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版外观基本一致,只不过细节部分的配色有些许区别,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中网,配色LED大灯以及侧面的横向装饰显得科幻感十足,此外下部包围造型动感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感。

由于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预计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长宽高为:468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得益于柠檬平台天生就考虑了纯电以及插混车型的布局,大概率电池组不会影响车内空间,这一点也是很有必要的。侧面造型和普通版车型一致,只不过多了一个充电口而已,尾部造型同理与普通版车型一样,仅仅是多了一个PHEV尾标而已。

内饰部分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凸显科技感,线条平直简洁的中控台属于极简风格,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则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设计语言,混动车型或将继续保留旋钮式换挡,而且会增加8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纯电与混动模式的切换。

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长城柠檬混动DHT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双电机+两档变速箱组成,系统综合功率326马力,综合扭矩530牛·米,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201KM,综合续航有望突破1500公里,一箱油可以从北京开到长沙。

总结:哈弗H6 PHEV的到来,代表着哈弗系列车型也将走上插电混动的路线,与WEY品牌咖啡系列车型一样凭借更低的油耗更强的动力赢得消费者信赖,这也是长城在国产车型大举进攻PHEV领域下走出的重要一步。(文/优视汽车 昊阳)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