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1998年款卖多少(gtr1999款多少钱)

【新车迷】都说二手车不保值,买了新车就贬值,那是你买到真正值得收藏的汽车。今天新车迷为大家介绍一款可能价值1000万美元的奔驰车,这是一辆1998年的梅赛德斯-奔驰AMG CLK GTR Strassenversion(街道版),它是全球仅有的26辆之一(有一辆是敞篷版)。当初刚上市时,售价为1547620美元,在当时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量产车。但在2016年,其中一辆卖了260万美元。而今天介绍的这辆车将被送到圆石滩拍卖公司,它的售价可能高达1000万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AMG CLK GTR Strassenversion动力搭载6.9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输出6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六速Xtrac顺序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它配备了独立的叉臂式悬架,每一角都带有减震器。还配备了通风陶瓷复合制动器。

这辆梅赛德斯-奔驰AMG CLK GTR Strassenversion保持完好,就像是一台准新车,底盘几乎是全新的,里程表显示只有1,442公里(896 英里)。这就是为什么拍卖公司估计它将卖到 850 万美元到 1000 万美元之间。

在圆石滩拍卖会将于2021年8月14日至15日举行,届时它将与法拉利 F40、保时捷 969 Turbo、兰博基尼 Miura 和迈凯伦 F1等车辆一起吸引买家的注意。CLK GTR似乎是此次拍卖活动中售价最高的汽车。

新车迷原创翻译,喜欢本文请顺手点赞支持一下,谢谢!欢迎关注新车迷,我将持续为大家提供国内外最新汽车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