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吐司是什么(客努得吐司)

企业大数据 SaaS 服务创业的从 0 到 1

创业之初,投资人跟他说,你们再拉一个 PM 进来就投,可是他们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到 PM,创业之初,他们就是最佳的 PM,因为他们做的是一个新的领域,新的产品,如果随便拉来一个 PM,可能反而会成为他们的“瓶颈”。

产品研发出来,去哪里寻找销售人才,他们也曾把目光瞄准到 IBM 等外企,后来发现,初创公司根本无法吸引他们,他们自创办法,招来管道维修工,进行培训,这些人踏实肯干,反而让他们到业务蒸蒸日上。

创业两年,桑文锋从一名技术经理成长成一位企业领导人,他说,创始人只要关注三件事情:

1、产品

2、生意

3、平台

时间:11月30日 18:30 - 20:30

地点:邮件发送详细地址,请确保邮箱地址和微信ID正确

人数:30人

嘉宾:桑文锋 (Founder & CEO of Sensors Data)

报名链接:请点击“扩展链接”

桑文锋

神策数据创始人& CEO,前百度大数据部技术经理。2007 年加入百度,从零构建了百度的用户行为大数据处理平台。2015年4月离职创建神策数据,为互联网公司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目前的客户有 400 多家,包括聚美优品、中国银联、秒拍、融360等。公司于 2016年4月获得红杉中国领投的 400 万美元 A 轮投资。2017年3月获得 DCM 领投,红杉中国跟投的1100万美元 B 轮融资。

Geek Talk - 极客道

Geek2Startup 推出的专注于创业团队之间的小范围深度交流分享活动,定期邀请目前正在创业的 Geek同 Startup之间就产品、设计、开发和运营等维度进行交流,期待每次交流都能解决初创团队遇到的问题,并能互相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求质不求量,走心不走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