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维空间是什么样的(二十六维空间百科)

物理学定律似乎为我们提供了一定的指引。人类已经在努力去了解清楚我们居住的广阔宇宙的奥秘,但是它们可能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而且我们的生活方式可能也会受到改变。这早已经不是秘密,如今,我们正在为解答这一特别的问题而努力。现在又回到这个问题,假如我们发现了第五维空间,会发生什么?你是否会执着于真相?你是否会对此总是充满好奇?



那为什么不订阅和拨打电话来获得更多的剪辑和有趣的内容?在已知的宇宙里,我们现在至少部分认识了四个维度,即三个空间维度和一个时间维度——长度、高度、深度和时间。第一个比较容易理解。想象一条没有任何深度的直线,无论什么样的,那就是长度。在此基础上添加高度,就将它变成了二维的平面。再增加宽度来创建深度,就会得到一个三维的物体。日常生活中,我们看到的,了解到的一切都是三维的,包括屋里摆放的家具,我们认识的每一个人,距离遥远的行星和恒星。第四维度是使事物变得复杂的地方,人类尽管知道时间是什么,但还是难以真正地感知它,至少不能用感知第四维度存在的方式。



将三维的立方体再次扩展,就能在四维空间里形成四维立方体或超立方体。当然,我们可以按照我们所想的四维立方体的样子来创建模型,但如果这样一个事物突然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无法完全理解。假如说我们真的是四维生物,那在观察四维立方体的时候,我们就能够看到它的时间线,看到它的全部生命在眼前马上准备结束。

这样说来,我们是否应该看一些比其他人更有点趣的事物?我们可能就像一个长长的照片卷轴那样,看到并了解到它们从出生到死亡这一全部存在。因此,既然连理解第四维度都已经如此困难,那第五维度的意义又何在?还是说,对第五维度的存在仍有争议?为了解决与时间运动有关的许多问题,我们需要引入第五维度的概念。如果时间按照标准时钟一秒一秒的速度流动,那它实际上哪也去不了。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新的空间维度以便于测量时间的流动。



这就是5D。 回到我们的超正方体,如果你把它带到第五维度,就能看到超正方体一生的所有不同的可能性。 任何已经发生、将会发生和可能发生的事情,都会于一瞬间呈现在你眼前。当你在五维时空里观察一个人,你可以沿着他们可能拥有的无限种人生轨迹看到其人生所有的可能性。你将能够看到平行世界! 如果你有5D的能力,你将在某种程度上无所不知。 你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时间线,这意味着你也可以影响任何其他人(虽然并不能彻底改变他们或者改变历史)。通过 5d 时间旅行,你可以向过去和未来发送消息、传达信息,从而与未来或过去的自己进行交流,同时间接地与其他人交流。这不仅能帮助我们了解我们自己的未来,同时也可以解开宇宙的一些基本奥秘,帮助我们完成难以估量的成就。



如果我们都生活在第五维度,我们可以将整个人类的时间线转变为一个圆环,圆环上的每一点都可以与其他点不断交流。 不同时间点上的所有人得以共同合作努力,我们将无止境地学习。 因此,第五维度将动摇我们目前所知的一切。随着我们对时间的理解彻底改变,广义相对论也将受到挑战。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来回呼啸的5d 生命的存在将会挑战爱因斯坦关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比真空中的光速传播得更快的观点。而且如果我们有能力闯入直到现在也几乎无法被理解的第五维度,谁说我们之后不会解锁更多维度? 弦理论断言宇宙是一个单一物体的表现。这个物体是一根弦,由以不同的方式振动的光子和电子组成。




如果这是真的,那宇宙就会是一个比五维时空更大的统一体,由多达十个不同的维度组成。M 理论与弦理论类似,但M理论中又多增加了一个维度而达到 11 维。 然后是玻色子弦理论,它表明宇宙有多达 26 个维度。 达到弦论的第 10 维或 M 的第 11 维,你本质上就是神! 你不仅可以像在五维空间里那样观察并访问你的特定时间线中的任何点,而且基本上可以瞬间到达整个多元宇宙中每个时间线中的每个点! 你理解这个宇宙中曾经存在过的每个人的生活和事物,也了解这个宇宙的每一个变体中曾经存在过的每个人和每个事物。但先不要为此感到过于激动。



我们需要首先了解一些第五维的相关知识。若是能够打开这个神秘的维度,我们就可以穿越许许多多的世界,在我们自己的时间线上穿梭,观察无穷的变化会对我们的世界产生怎样或大或小的影响。你可能在一个世界中得到了一个不同的三明治,而在另一个世界中,JKF可能从未中枪。在一个世界的一生中你没有达成自己的目标,而在另一个世界的一生中黑死病从未发生。如果我们可以拥有第五维,我们可以把所有不同时空的事实都尽收眼底。这也许会极大地超出人类的认知,却也赋予了我们更高的理解力去探索我们的宇宙,我们自身,我们的星球,还有时间。这就是一旦我们发现了五维空间带给我们的变化。你认为呢?我们有没有错过一些事情呢?



相关知识

宇宙(拉丁语:universus)是指时间和空间一切的总和,有行星,恒星,星系和所有其他由物质及能量构成的表现形式。宇宙大爆炸是关于宇宙发展就目前来说,最为盛行的理论。根据这个理论的推测,空间和时间在13.799+_0.021亿年前同时诞生,并且,从那以后宇宙一直在膨胀。虽然整个宇宙的空间大小是未知的,宇宙膨胀方程却表明必然存在一个23万亿光年的最小直径值,算出可观测宇宙的尺寸也是可能的,现在的直径大约是930亿光年。



古代希腊人和印度哲学家最早提出的宇宙模型是以地球为中心的,即把地球放在太阳系的中心位置。历经数世纪,更多精确的天文观测指引着尼古拉•哥白尼发展了日心说,太阳才是太阳系的中心。在哥白尼的工作,约翰尼斯开普勒的行星运动定律以及第谷•布拉赫观察的基础上,牛顿进一步提出了万有引力定律。



随着观测水平的逐步提升,我们认识到太阳是银河系中数千亿恒星中的一颗,而银河系又是宇宙中数千亿个星系中的一个。星系中很多恒星都有行星。在最大尺度上,星系在各个方向上分布均匀且相同,这意味着宇宙既没有边界也没有中心。在更小的尺度上,星系分布在星系团和超星系团中,形成巨大的细丝和空间,就像一 个巨大的泡沫状结构。20世纪早期的发现表明,宇宙有一个开端,从那以后,空间一直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膨胀。

by :秉烛,Li,F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