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福瑞卡s多少钱(东风福瑞卡价格多少)

东风福瑞卡洒水车是指采用东风公司生产的东风福瑞卡二类底盘加装水罐和水泵等制作而成的洒水车,运水量一般在4-9立方,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能装12立方水的东风福瑞卡洒水车。

东风福瑞卡洒水车驾驶室前脸

洒水车一般用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东风公司特意推发了这款东风福瑞卡最新F9底盘,可装载12立方水,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使用要求。

外形美观大气

该款车型总质量16000kg,整备质量6250kg,额定质量9555kg。外形尺寸7950x2500x3150mm。底盘型号EQ1165S8EDF。驾驶室带原厂空调、abs、断气刹、遥控钥匙、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等。

灰黄颜色油漆

车身轴距为3950mm,9.00钢丝胎,采用云内170马力发动机,长泰8档变速箱(带高低速)。

功能齐全

罐体实际容积为12立方米,采用4mm武钢碳钢板一次性卷压成型。配备专用60-90洒水泵,前喷后洒、侧喷、后工作平台及洒水高压炮。洒水泵垂直自吸高度为6米左右,整车洒水宽度14米左右,后工作平台S型水炮可调成:直冲状、大雨、中雨、小雨、毛毛雨,有效射程≥35米,整车带消防接头、水位计,自流阀及自吸功能。附送2根3米水管,1个爬梯。

颜值高

这款东风福瑞卡12方的洒水车一下线就成为市场上畅销的洒水车,今天小编偶遇这台车当然就要和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新朋友”啦!为什么说这款车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洒水车呢?因为这款洒水车的底盘配置特别高但是价格却很实惠,深受广大用户朋友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