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刷ecu多少钱(奥迪s5刷了ecu废了)

对于奥迪这样定位于豪华车系的品牌来说,作为真正运动型汽车制造商的声誉不断提升。如果要证明运动性能,可以选择R8超级跑车,S4超级轿车或TT RS跑车。但相反,此款车型的速度非常快、非常专注,并且以自己的方式个性独行的S5。奥迪S5几乎拥有着奥迪所有引以为荣的高性能配置,强劲的发动机以及经典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真香啊~车主选择ECU升级,为其注入一阶ING特调程序,给力啊!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5基本不变,Sportback是5门5座掀背车,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银色加粗镀铬打造的进气格栅和红色刹车卡钳,那是凶得很呐!

动力方面:S5将搭载3.0T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部分为8速自动变速箱,二者配合下,S5 百公里加速仅需4.7s。

升级前试驾,无论哪种驾驶模式,驾驶过程中的身体倾斜都会告诉我们,车辆的前部配重过多,导致S5在过弯时很容易推头,幸好轮胎的抓地力还不错。

很多车主纠结的外挂电脑、罐头程序、特调程序,怎么选?外挂便宜可以二手转卖,欺骗传感器提升很小;罐头一次性写入,不管满不满意无法修改,就只能这样用;特调需要个性化一对一,时间长成本高,提升大且稳定,满意为止。ING performance专注汽车动力升级,成立至今具有10多年的历史,对德系车有丰富的ECU的调校经验,狩猎范围同样包括美系、日系车型,海量案例每日更新!

现在让我们重新调校,

我们所做的:

1、原厂数据实测

2、动态LOG数据记录

3、国内技术总监把关

4、国外顶级技师调校

5、选择ING特调程序

6、升级数据实测

通过对进气歧管压力、点火提前角、转速、时速、燃油修正等参数测试分析,实现精准定制调校。

此款车型需要选择Autotuner设备简称“AT”,采用Bench接线的方式进行ECU升级。

刷之前首先要读取车辆数据,发给远端(国外)的工程师根据现有数据一对一优化。调校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或有不同,通常两个小时左右程序即可传回。

最后将ING特调程序回传导入ECU中,接下来是反复测、反复调,有条件就上马力机,没条件就街上跑,直到满意为止。


视频加载中...

一阶数据+70p、+90NM,0-100测试4.15s,如果进行更加专业测试,效果还会好很多。

ECU特调永远骗不了人的地方在于——明显不明显,完完全全交由客户体验。在路试期间,车主反馈升级后起步油门轻便,动力响应积极,加速随给随有且持续。霓虹灯下的深夜食堂与深夜改车党,伴着浑厚的声浪消失在夜幕中!

ING特调程序不负众望,客户好评如潮,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