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中tp代表什么(mt4中tp什么意思)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会详细的讲解程序化交易的具体课程,课程的主题主要分为两块:

一、以MT4(MT5)为主的外汇交易平台的程序化编程,容易上手比较简单;

二、以Python为主的程序化交易(量化交易)的实现,有难度,需要有一定的基础。

首先讲解基于MT4(MT5)平台的MQL语言实现的程序化交易的实现。

全套课程每天都会有更新,视频会同步在微信和头条号里面,内容不会讲解的很深,当然只会讲解一些很实用的东西,每天一节课,每节课3~5分钟,针对性的解决一些大家会遇到的基础问题和一些技术问题,当然我也不能保证我全部都会,毕竟我是想和大家一起进步。所有有关技术的问题都可以在下方评论,我会尽可能的回复大家。

课程我会按照MT4编程手册的目录结构进行筛选讲解,可以去下载一个中文版的编程手册,如果你觉得下载有问题,你可以关注微信平台(TP小课堂)或者扫面二维码关注回复:004即可获取中文版的MT4编程手册。

编辑器我们选择了两种:

一种是MT4自带的编辑器;

后面的课程我会教大家怎么去使用和设置这个编辑器

第二种是VSCode编辑器,这个编辑器支持MQL语言的功能,比较好用,个人比骄傲喜欢。

可以看出这个编辑器自带关键词标亮的功能很实用。后面教大家怎么去配置使用。

明天的视频课程会发布MT4平台的基本情况以及编辑器的时候用。没有关注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关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