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富什么时候复牌(st富控什么时候复牌)

中证网讯 (记者 万宇)*ST中富(000659)4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自4月25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中富”变更为“珠海中富”;公司股票于4月24日停牌1天,4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年报,公司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15亿元,净利润9396.96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 6.58 亿元,公司随向深交所提交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公司表示,2018年将继续探索经营和激励机制的改善,加强营销网络建设,保障提升大客户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怡宝、雀巢 等现有客户的供应量,加紧提升新客户的供应量,如开卫饮料、北京优道(碱法)、山西优珍、西安冰峰、武 汉恒大、重庆天府可乐、汇源、景田百岁山等客户。继续采取业绩承包责任制的方式发挥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的作用,提升经营效益。 通过包括整合资产在内的多种方式减少公司债务负担,加强财务和资金管理,确保资金链安全。同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资源,推进公司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