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301公交车刷卡多少钱(乐山301路公交车)

12月28日,四川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为响应节能减排号召,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方式,自12月29日0时起至12月31日24时止,乐山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免费乘坐。

乐山公交。顾爱刚 摄

根据通告,乐山市中心城区范围内运行的46条公交线路,包含城际公交10条(乐山至峨眉601路、602路;乐山至沙湾304路、309路;乐山至夹江305路、307路;乐山至五通桥301路、302路、308路;乐山至井研306路),均向公众免费。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交出行,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扫码乘车,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乘车环境。

红星新闻记者获悉,12月19日18:00,乐山市重污染天气已由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执行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措施。12月27日至12月31日每日6:00至23:00,乐山市交警部门对乐山主城区实行重中型货车(黄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此外,乐山城管联合乐山住建等多部门,对城区范围内在建工地加强了巡查监管,发现两处在建工地存在裸土覆盖不完全的问题,在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的同时,依法分别给予罚款2000元的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编辑 彭疆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