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是多少马力(汽车18t是多少马力)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吉利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博越,官方指导售价为8.88至11.68万元,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外观方面与旧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仅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款车的详细情况。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化,车头部分采用回纹涟漪式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同时,与前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融合度较高,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性,两侧大灯组尺寸较小,车身侧面,一条内凹的腰线自前车门处延伸至车尾,为车身带来了很好的光影感,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轮毂,使车身拥有了较强的运动姿态,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中间有一条银色镀铬元素进行连接,营造了贯穿式设计,此外该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化,为车内带来了很好的行车氛围,中控部分采用对称式设计,并加入了大面积金属拉丝饰板以及烤漆材质,装饰层次感十足,中控显示屏尺寸较大,显示效果清晰可操作性强,为车内提供了很好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立体感十足,搭配传统的指针仪表,为车内带来了很好的复古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换挡机构看上去较为精致,为电子档杆。

空间方面,全车尺寸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身数据中规中矩,乘坐时可能会稍微紧凑,前排座椅运动风格较为强烈,对驾驶员肩部和腰部有较强的支撑性,有效缓解了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只支持手动调节,后排底部凸起不太明显,同时坐垫设计较为厚实,搭配宽厚的靠背,为乘坐人员带来了很好的舒适性,后备箱开口不算太大,底部偏高,存取物品不太方便,但纵深较深,可以满足大部分日常储物需求。

配置方面,大部分车型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材质轮圈、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无钥匙进入、GPS导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的动力调教,最大马力分别为163PS和18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选择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路面过滤均表现较为优秀,加上较重的车身重量,即使在特殊路段下行驶,也不会有强烈的颠簸,综合油耗百公里7.1L燃油经济性较为良好。

最后再来看一下这款车的优缺点,优点在于该车燃油经济性良好,配置丰富,座椅舒适性良好,加速强劲,带来了不错的驾乘体验,缺点在于内饰异味较大,胎噪和风噪问题较为明显,车漆较薄,对乘坐人员不太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