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刷不了机(华为为什么刷不了机怎么办)

近一个多月来,华为鸿蒙手机的用户,应该都深有体验,刷抖音老是一卡一卡的,尤其是刷的时间长了,这问题越发明显,但其它应用App都没问题,也都非常流畅,就抖音,用着有些难受,这就很让人怀疑了,这是华为的手机吗?这是鸿蒙系统+麒麟9000的正常表现吗?并且,这问题,跟手机性能无关,也跟内存大小无关,你看,我手头这台Mate 40 Pro也是这样,那台Mate X2典藏版,12G+512G的,一样有这问题,而之前EMUI和鸿蒙老版本,都没有这么明显的问题。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特地问了华为团队的人员,给到的答复就是,鸿蒙新版本有优化了、APP运行的缓存机制,而抖音App现在的缓存机制,与鸿蒙系统的,正好又有些冲突了,所以这样的话,就只能等抖音适配、鸿蒙系统的新版本APP出来了,而这个涉及底层架构的更改,时间会比较长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用户是比较难受了,只能用一段时间后,退出抖音APP,再重新进入,会好一些,没啥好的,再给华为和抖音点时间吧,相信它们会尽快解决这问题的,如果这么牛逼的两个团队,在鸿蒙系统3.0发布前还没搞定,我们就约定一起来摔手机吧,好了,先到这,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