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什么时候更新(炉石传说新版本什么时候更新时间)

23.6补丁如期而至,除了新版本和主要模式的更新以外,竞技场这次的更新也不再只是牌池轮换——果然是时光酒馆回归了!

另外还有不少顽固的bug终于修复了;还有两个好消息的前瞻,一个是火焰节快到了,另一个则是游戏内举报功能也终于快要来了。

23.6补丁的预计上线时间就是现在/今夜。

登陆奖励

佣兵奖bu励chang

已完成佣兵教程的玩家可免费获得泰兰德、米尔豪斯、泽瑞拉特殊皮肤各一款。

火焰节前瞻

这个奖励还只是预告——火焰节从北京时间7月1日开始,传说任务链共7个任务,奖励标准包、奥山包、沉没包、悬案包、佣兵包各一包,以及构筑和战棋皮肤各一款,总计5包和两款皮肤。其中构筑的是战士皮肤(应该是烧烤匠麦格尼?)。

竞技场

时光酒馆

早年间的竞技场专属系列“时光酒馆”终于回归,上次还是2018年……

这次时光酒馆一直持续到“下个版本上线”。

时过境迁,时光酒馆那些当年强无敌牌现在也进行了一波加强,和战棋的暗月奖品一样。其中还有一张被彻底移除了,正是在当年就最离谱的姆诺兹多。

完整改动详见后文:

炉石23.6补丁上线(五)时光酒馆改动一览Bennidge2022-06-28

“牌池轮换”

核心系列砰砰计划巨龙降临贫瘠之地暴风城奥特兰克探寻沉没之城时光酒馆

没打完的轮次已结算——除了时光酒馆的加入,竞技场牌池严格来说还是那几个非常标准的系列组合,没有牌退环境,但毕竟牌池还是变了。但这次就没给玩家做好白嫖准备的机会……

新功能

玩家列表拓展

好友列表现已扩展,并优化了最近玩家功能。现在好友列表顶部有一处专用板块,其中会列出最近的对手、原先的好友、新的好友、当前的对手,以及其他条目。

*游戏内举报

这个功能还只是预告——未来将可以在好友列表里内直接举报最近玩家或好友,举报理由包括“不当名称”、“不当聊天”、和“不当游戏行为”。

我们正在最终完善这些功能,你将在本次补丁中发现关于它的提示。它很快就要上线啦!

新成就

我最欣赏的佣兵

队伍中有闪狐时完成一次悬赏

20点

备战完毕:尤格-萨隆

打到30级

装备1

10点

*宫闱旧侍

扮演瓦丝琪女士完成一局酒馆战棋/获得前四名/获得第一名

10*2+20=40点

*相当于新的了……

Bug修复列表为更多卡牌插图新增了美术师。
【硬币、皮肤、战棋调酒师】修复了套牌改动不会在不同设备上继承,离线时的改动也无法继承的错误。修复了艳丽的金刚鹦鹉会通过战吼复制老巨鳍的亡语的错误。修复了闪鳞纳迦的塑造法术的临时圣盾会移除随从的永久圣盾的错误。降低了亚煞极的任务3和任务10的要求。修复了“在30级时完成一个悬赏”的任务有时无法按照描述完成的错误。修复了所有“在一回合中消灭两个敌人”的任务无法追踪的错误。修复了多项钻石头像的语音错误。修复了完成普通难度恩佐斯的鱼悬赏后无法解锁英雄难度艾萨拉女王悬赏的错误。修复了艾萨拉女王的流血和冻结技能在悬赏首领战中无法生效的错误。修复了多个佣兵技能的文字描述、视觉效果和实际功能错误,包括玛维的禁锢技能和艾萨拉女王的法师巅峰技能。修复了装备寒冰屏障护身符的拥有者具有能够防止伤害的圣盾时,装备依然会触发效果的错误。修复了所有角色都具有潜行时,潜行会被移除的错误。修复了在对决模式中,布莱恩的英雄技能恐龙追踪会导致断线的错误。修复了杰弗里斯的神灯会在古墓惊魂中导致客户端崩溃的错误。其他性能改进、文本更新和问题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