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贷指什么后果(什么是业主贷)

首先,对业主们抱团维权的意识和行为表示赞同!但是,个人认为,直接一纸声明的做法不够理智,我觉得应该更完善一些:

应该先起诉房地产商未按时交房(烂尾),合同违约,购房合同无效!同时,起诉银行违规将监管资金提前交给房地产开发商,造成了业主损失,要求银行赔偿由此带来的一切损失!

原因:起诉开发商未按时交房(烂尾)造成合同无效,证明了房子产权再法律意义上并没有交给业主,也就是说,业主仍处于持币等待交房买房状态,就是说现在银行贷的款,还是属于业主的!起诉银行违规划走资金给房地产商,是因为钱还是业主的,你银行违规给贷款人造成的损失,理应由银行承担。这样一来,银行方面你购房合同无效,和你贷款合同不是一回事的借口就被堵死了,钱是业主贷的,但是还是业主的,因为你银行的违规,造成的业主的损失!

然后在停贷声明之类的,因为属于纠纷(诉讼)期间,停贷带来的对业主不利的后果应该会比较低!

由此带来的结果:不只不需要停贷,之前业主的贷款和利息,银行也要承担损失!

至于住建局什么的监管不利,那是另一回事,千万不要搅到一起,涉及部门越多,你们维权越难、阻力越大。如果真的气不过,可以另事单论,不要和自己的停贷搅到一起。

不足之处,望指正!

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