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时候出8代酷睿(华为八代酷睿)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12月22日,华为终端宣布,将于12月23日14:30正式召开华为nova 8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预计会带来华为nova 8和华为nova 8 Pro两款机型。

此次华为nova 8/Pro最大的亮点在于相机模组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椭圆形四摄设计,内含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覆盖全场景的拍摄体验。而前置方面,则带来3200万像素镜头,持前置超广角视频功能,同时还能做到10%以下Vlog视频脸占比,带来更加优秀的Vlog视频拍摄体验。

正面部分,根据之前网上的曝光,华为nova 8将会搭载一款6.57英寸的居中挖孔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而华为nova 8 Pro则采用类似华为Mate40 Pro的120Hz环幕屏设计。同时也是nova系列首次配备120Hz高刷屏幕,预计会带来非常棒的显示体验。

图源数码闲聊站

机身方面的设计,华为nova 8将采用3D双曲面玻璃机身,机身厚度为7.64mm,重169克,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兼顾了续航和握持手感。

至于配置方面,结合相关爆料,华为nova 8将搭载麒麟985处理器,该处理器经7nm制程工艺打造,拥有1+3+4的CPU架构,包括一个A76大核+三个A76中核+四个A55小核,同时集成Mali-G77 MP8,支持5G双模,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

华为nova 8/Pro两款机型明天就能和我们见面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