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新股申购不了(为什么有的新股申购不了呢)

相信很多老股民都知道股市刚开始那几年很多进场炒股的都赚钱了,当年那些在股市里大赚特赚的大爷大妈恨不得把棺材本都砸进去。但是这十几年咱们A股始终在原地左右转,踏步不前,特别是从去年底到如今,大盘是涨一天跌三天,把绝大部分散户牢牢地给套死了(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两个涨停都难回本,有些私幕和机构都难幸免,由原来半仓一路下跌一路加仓至满仓,越跌越买,越买越跌,直至绝望割肉退出股市。所以说新股破发是有很多原因的,个人归纳有那么几个:1.上市公司股票很多定价高且自身属亏损严重企业2.新股发行过度特别是巨无霸上市稀绎了场内资金3.主力恶庄竭泽而渔让股民失望透顶4.疫情反弹旳原因,5.外部环境错综复杂让许多人持观望态度。

总之不管什么原因,经济耍发展社会要进步企业要融资壮大,股市就有它存在的意义,我相信再过十年二十年我们的机制完善了股市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为什么有双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