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k多少钱(奔驰glk多少钱)

一辆落地价43.78万的奔驰GLK级,开了4年能卖多少钱?最近,武汉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4年的奔驰GLK级给卖了,信心十足地盼着卖个高价好换新车,结果竟然被买家给嫌弃了!

一般来说,新车落地一年至少就贬值20%了,这位车主的这款奔驰GLK级到底能卖多少钱?是车主要价要高了,还是开了几年的车就是不值钱?

具体车型:奔驰-GLK级-2014款 GLK 260 4MATIC 动感型

新车指导价:39.8万

排量:2.0L

当时由于搞活动促销力度相对比较大,落地价大概43.78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4.6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23.82万左右。从新车39.80万到二手车卖价23.82万,整整贬值了15.98万,平均一年贬值10.04%,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这种贬值率对谁来说都后悔当初买了这款车!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成交价格和评估价格的对比来看,有高有低,整体来说贬值率较高。

可能世界上真没几款保值率高的车型吧……各位车主的车如果想卖掉,欢迎来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