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进口美国牛肉(什么时候进口美国牛肉最便宜)

自己的日子过得一塌糊涂,却天天操心别人家的闲事,你身边有这种人吗?你认为这种人是心眼好,还是心眼少呢?其实,这种现象不光我们过日子能遇到,在地球上也经常发生。

比如,虽然现在的美国,牛肉供应很紧张,但是,全球最大的肉类供应商,巴西JBS公司还是与上海盒马签署了协议,计划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价值2亿元的美国进口谷饲牛肉。

并且,这一采购计划在明年预计将达到10亿元。也就是说,美国牧场将每月为盒马多出栏200多头牛,不仅如此,盒马还计划要在美国为中国消费者建立专属牧场。

那美国的谷饲牛肉品质到底咋样呢?

其实,在中国谷饲牛肉之所以会受到欢迎,原因就一个,因为,吃粮食长大的牛脂肪比较多,也就是,吃起来汁多不柴。

那这是不是就意味着,谷饲牛肉比草饲牛肉的品质更好呢?

其实,未必见得,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每天宅在家里玩手机的孩子,和每天在外边疯跑的孩子哪个身体更健康?所以,养殖户喜欢用粮食养牛,其实不是因为谷饲牛更健康,而是因为养起来更方便,不需要太大的牧场做支撑。

不过为了让大家都能吃上草饲牛肉,国家也想了一个办法,就是鼓励农民种植青贮饲料来养牛,这样,就算没有牧场,也能有草喂牛,并且,国家给补贴。

当然,也不是说饲草牛肉就比谷饲的牛肉好,毕竟,也有人认为,不管是猪肉还是牛肉还是肥肉更好吃,瘦肉不香。

你比较喜欢吃肥肉,还是瘦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