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买手机是什么原因(老是喜欢买手机是怎么回事)

声明:原创不易,禁止搬运,违者必究!

使用苹果手机存在一定的争议,买手机买出了情怀。但是苹果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可不少,并且也没有下降的趋势。反而在华为手机市场业务被压缩之后,按网友的话说,苹果吃饱,空出来的市场份额,被苹果“捡漏”。

在众多的手机市场里面,苹果手机为何会如此吃香。为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苹果手机?内行人说出了原因。

第一原因,性能优秀对比高通不争气。手机的核心部件是芯片,而在芯片上,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A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芯片了。这两款处理器都是自家使用的,华为前两年的旗舰手机,到现在还是供不应求,麒麟芯片是其中一个因素。

而苹果的A系列芯片,同样也是非常强悍的。不论是性能的表现上,还是功耗上,都有着一骑绝尘的姿态。对比安卓阵营的高通芯片,这两年在功耗上拖垮了,手机出现发烫,成为网友吐槽的对象。

不过联发科天玑芯片逐渐被用上了,安卓阵营的机型,总算有了新的变化。这就是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的差距。在流畅度方面,苹果的优势很明显。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苹果手机的寿命更长。

第二个原因,苹果的生态依旧无法撼动。安卓手机,苹果手机,其实就是通过手机操作系统来进行分门别类的。苹果的IOS操作系统,相比安卓系统,存在优势,流畅度上也是遥遥领先的。

同时苹果的生态也做得比较好,现在苹果也推出了不少的穿戴设备,体验感也是非常不错的。在手机操作系统上,我国有了鸿蒙操作系统,有消息称,预计在今年7月份,华为将推出鸿蒙OS3.0。

如果之后鸿蒙系统越发成熟,对于国产手机品牌来说,操作系统上,将有新的选择。

第三个原因,苹果还在发力。虽说苹果的创新力度,常常被吐槽,表示“挤牙膏”。但是不可否认,在影像、在系统、在性能等方面,苹果表现并不差。并且苹果也还在发力,这一点在iphone14上,就可以看到。

从消息上来看,今年的iphone14不仅有全新的阵容,新增iphone14 Max。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像素,刘海屏被砍掉等等。

也正是苹果手机的这些优势,在京东平台上,热销榜单中,iphone13还是位于榜首的机型。iphone14还没来,iphone13还是苹果最新的旗舰手机产品,为了迎接新机的到来,库克已经开始降价让利了,下单直减600元。

iphone13搭载A15仿生芯片,采用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采用航空级铝金属边框。后置双摄的组合,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虽然是去年的手机产品,综合实力可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