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两驱豪华版二手多少钱(冠道二驱豪华版价格)

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想买一台中型SUV,当时了解了途观L、别克昂科威、汉兰达这些销量很不错的中型车,看到实车后发现这些车型的外观设计过于沉稳,动力系统也表现一般。反复对比后最终选择了本田冠道两驱豪华版,这款车的指导价是27.98万,落地价接近30万。


入手冠道半年时间以来,对这款车的动力、空间整体表现还算满意,有一肚子话想说。其实买冠道之前已经试驾了汉兰达,身边的朋友也推荐我也买汉兰达,可是就在我试驾汉兰达这款车的时候发现这款车起步的时候有些肉,提速不快。而这款本田冠道由于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70nm,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转就能将峰值扭矩提到最高,驾驶这款车不仅能感觉到强烈的推背感,中高速提速比汉兰达还快,没有明显肉的感觉。

由于我对家用车的空间要求比较高,而冠道这款车又采用5座布局,所以车厢内部的空间很宽敞。我的身高达到1米8坐进前排后,头部空间的余量接近拳,后排腿部空间余量超过2拳,头部空间略显紧凑,还不到一拳,不过后排加入的全景天窗很实用,这样后排空间会显得很通透,没有压抑的感觉。此外,冠道这款车的后备厢装载能力也不错,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超过500升,将最后一排座椅放倒,整个后备厢地板几乎是纯平的,没有明显凸起,最大容积可以扩容到1200升以上,能够轻松放下大件物品。

冠道这款车用料扎实,车门设计得很厚重,门板内填充了大量隔音材料,再加上主动降噪功能,开车跑高速的时候发现坐在车内几乎听不到明显的风噪、胎噪,驾乘体验不错。而且这款车的中控台大部分位置装饰着皮质面料,营造出的档次感比较充足,比竞品车型用料都要扎实。此外,本田还为这款车设计了车侧盲区影像,通过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就能看到车辆周围的情况,可以提升行车安全系数,这种配置对于我这种驾驶技术一般的人来说很有必要。

​要说冠道这款车的不足之处应该就是油箱容积偏小,而这款车百公里油耗达到8.7升,差不多加满一箱油只能跑600来公里,燃油经济性一般。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