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4(三星GALAXYS4)

1.外观

S22系列的外观较上代升级,高档精致加上简约大气,外观上比较无限接近note,,并且note不会再生产了,所以喜欢note系列外观的用户,S22 Ultra就非常不错。S22 Ultra的后盖配置钢化玻璃,满满的磨砂质感,侧面边框是装甲铝材料,将前后玻璃包裹在内,好看的同时又保证了手机防摔耐摔。

2.性能

Galaxy S22 |S22+ |S22 Ultra配置了最新的芯片,并且搭载了最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4nm芯片拥有强大的科技力量,它能够支持震撼的夜间拍摄效果、出色的清晰照片以及畅快的游戏体验,性能体验很不错。

3.摄像

三星S22系列的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逼真体验,可放大至一百倍,可以自适像素以及在明暗条件下自动调整,高分辨率模式下还可启用细节增强,改善成片细节,轻松提高拍照效果。

S22系列夜拍功能非常出色,有着超大的感光元器件和超清玻璃和镜头,配置了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1.08亿像素广角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在夜间拍摄时可以降低噪点,给拍摄提供更多的光线。同时超清玻璃和镜头可以有效地抑制眩光,从而获得更加清晰的画面。

4.细节

换机时数据传输一直是用户烦恼的点,三星的换机助手可以轻松帮你解决。S22系列高达1TB的内置存储空间,手机存储空间更大。另外还有超声波指纹解锁,更加快速便捷。

总的来说,S22系列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预算充足的话可以入手,7天机性价比更高,新机品质价格更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