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时候开始做笔记本()

今天,华为官方正式宣布了华为笔记本新款,并上架官网。

官方信息显示,全新华为MateBook 14目前已开启预售,配备2K炫丽全面屏;提供16G大内存,轻薄长续航;皓月银、深空灰配色可选,i5 / 16G /512GB /非触屏,定价5399元。

与此同时,华为的其他笔记本电脑新品也出现了更多的爆料信息。

据悉,华为旗下多款笔记本电脑产品于近日通过了认证。虽然认证信息并未显示更多的规格细节,但结合来看似乎也可以推测相应新品有望在接下来到来。

至于具体的产品发布时间,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的一份爆料提到,“华为笔记本新品基本可以确定推迟到5月了。这次华为新品至少有6-8个笔记本新品,其中也有酷睿12处理器的新品,真心不容易啊。另外5月份还会有平板等其他品类的产品,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5月是华为的智慧全场景发布会。”

就爆料中提到的说法来看,华为可能会在今年的5月带来旗下笔记本电脑的更新,且这次可能会到来的新品至少有6-8款,包括搭载酷睿12处理器的产品。

而博主@看山的叔叔 近日的一份爆料则显示,华为将推出多款升级12 代酷睿的产品。具体可能包括,Matebook14S、MatebooK13s、Matebook16、Matebook14、Matebook D14、Matebook X Pro。

结合来看,几份爆料中提到的产品信息大致接近,似乎可以用作简单的参考。

而除了可能会到来的笔记本电脑外,爆料中提到的发布活动中还有可能会推出平板等其他品类新品。不过暂时还没有确切的产品相关信息出现,实际情况如何还有待后续确认。

此外,华为的手机产品更新也备受关注。按照以往爆料中提到的说法,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华为将会有多款手机新品陆续上市,且覆盖了不同的定价档位。

综合来看,Mate X3、nova10、Mate 50等多款手机将在接下来陆续发布,华为旗下的笔记本电脑新品也有望在最近几个月内与大家见面。

当然,鉴于暂时还没有确切的官方信息出现,相关爆料内容大家参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