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道外客运站去哈西多多少路啊(哈西到道外客运站多远)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从哈尔滨交通集团获悉,哈市主城区各客运站已于近日恢复10天内预售票销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通过“龙江巴士”微信平台查询客票信息及在线购票。

因其他地市疫情防控政策不同,各班线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恢复运营。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通过“龙江巴士”微信平台进行客票查询前往目的地的班线是否已经恢复运营,并可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在线购票。

随着哈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哈尔滨交通集团客运总站公司三棵树客运站、道外客运站、哈西客运站有序恢复客运班线,并严格落实消毒制度,在进出站口、售票大厅、候车大厅服务台、座椅、三品检查区等区域加强密集消杀、增加清洁频次,保持站内通风卫生。对进站旅客执行“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自检并每日按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文来自【黑龙江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