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撞漆了玩多少钱(车被撞了喷漆多少钱)

后台的粉丝们经常问华师傅,我的车子被剐蹭了,我要走保险吗?


关于日常行驶中,不小心被撞或撞别人了,真的蛮影响心情的,一方面跟别人讨价还价,很花时间,也有点斗智斗勇的感觉,心累;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要花钱去做修复。下面就跟大家讲讲如何花更少的钱,快速解决问题。

新政下,出险对车险费用的影响:

车险新规中备受关注的就是将保费与出险次数挂钩,新规下,出险1次,保费不打折;出险2次,保费上浮25%;出险3次,上浮50%;出险4次,上浮75%;出险5次,保费翻倍。一年内无出过险的打8.5折,两年没出过险打7折,三年没出过险才能打6折。

下表直观展示,每年缴纳的保费对应不同的档次、出险次数,对第二年保费的影响。

自掏腰包做喷漆,不报保险的费用又是多少呢?

拿华胜双11特别推荐的「99元油漆神券」来参考。

从上表可以看出,如果碰撞后,只需要做2副或以下喷漆,肯定是自掏腰包去华胜做喷漆比出险划算。如果需要做三副喷漆,对于8000元保费或以下的车辆来说,也是选择自掏腰包去华胜做喷漆比出险划算,虽然差距只有24元,因为出险次数,对于第三年,第四年也有影响,来看看具体的影响额度↓

保费与出险次数挂钩的出发点就是对于那些很少出险或者几年不出险的车主来说,将可以享受到比以前更大的优惠。对于那些经常出险的驾驶人来说,则需要付出更多的金钱代价,以此来规范驾驶员的驾驶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