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50价格多少(奥迪250多少钱一台)

作为奥迪旗下最贵的车型,奥迪A8L是奥迪旗下的最能代表奥迪身份地位的车型。随着奥迪旗下的A4L、A6L等车型相继完成升级换代,奥迪旗下的运动系列奥迪S8L也完成了改款。而近日全新奥迪S8L也现身国内,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低调的S8L都有哪些亮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8L的前脸和最新A8L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前脸八边形中网内部的饰条进行了加粗,并且在左侧还有S8标识,以此来提升该车的身份。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而且新车的后视镜采用了银色配色,是奥迪S8L才有的配色。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02mm*1945mm*1483mm,轴距达到了3128mm,搭配上21英寸的大轮毂,和红色的六活塞大卡钳,是该车最具运动感的部分。

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后背厢上方采用了小鸭尾设计,贯穿式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视觉效果非常突出。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是最有气势的部分,毕竟普通版A8L的排气只是装饰。

在内饰方面,奥迪S8L的整车内饰设计和新款奥迪A6L基本一致,用料上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细节中S8L增加了不少银色饰板和碳纤维材质,以及车顶使用了Alcantara材质覆盖整车的内饰营造出稳重且具有运动的氛围性。中控台采用的是上下分屏设计,10.1英寸中控触摸屏搭载了奥迪最新的互联系统,智能体验和科技感上的表现都非常突出。

配置上奥迪S8L非常丰富,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打孔的座椅,分段式天窗、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当下主流功能均有配备,毕竟这个级别的车型配置肯定是最全面最好的。

在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8L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和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新车的车身结构依旧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再加上带主动可变阻尼功能的减振器,坐在里面稳如高铁头等舱。

总而言之:奥迪S8L现已经上市,但是低调的外观实在让人想不到它的落地价需要250万。不过奥迪S8L的外观实在缺少运动感,对于喜欢个性的消费者来说奥迪S8L的诱惑力远不及保时捷等超级运动品牌。那么对于这款车型你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