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瞬风168能玩什么(北通瞬风168能玩什么游戏)

机械键盘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但谈到机械手柄可能了解的人就凤毛麟角了。北通是国内出名的游戏外设品牌,最近推出了这款北通宙斯T6精英机械手柄,外观酷炫,三组摇杆可供调节,键帽位置可以更换,支持自定义宏、连接耳机/耳麦、多彩灯带、体感和震感,有线无线两种连接方式,还能兼容PC与NS两大平台,目前天猫年货节售价449元。

标配版本不会赠送无线蓝牙接收器,需要单独购买。

包装盒内包含手柄、编织设计的type-C数据线、四对摇杆零件,以及说明书和保修卡。

T6手柄的整体造型很酷炫,中间和握把处有灯带设计,棱角感较强,磨砂黑的主色调与颇具金属质感的十字方向键、L/R相碰撞,颇具工业风。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调整摇杆的键程,北通提供了三种摇杆组件。高键程滑动范围更大,操控更细腻,低键程则有更快的响应速度。

顶部的按键设计虽较有棱角,但握持时,中间的弧度十分贴合手指,手感不错。

左右握把背后还分别有两枚按键,支持宏定义。

除了摇杆以外,手柄右侧的按键还支持拆卸调换位置,根据PC/NS不同平台进行调整。

它还内置了北通BMC体感映射技术,无需游戏支持,用意手柄体感公职移动或方向,还可操控角色动作,玩出上甩跳跃翻滚、下压换弹开枪这些操作

此外,它还有五级震感,可提供细腻的震动反馈,增强临场感。它甚至还有飞鼠模式,能临时应急充当鼠标。对于高端玩家来说,宙斯T6是一款功能及体验都相当全面的手柄,对于PC和NS平台的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