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什么才能提现(易到什么才能提现吗)

网约车内参讯(文/康二聪)5月22日,哈尔滨市新晚报报道称,前易到车主账户余额不足200元,现在也可以申请提现了。

此前,易到规定车主账户余额满200元才可申请提现。不过,哈尔滨网约车细则出台后,不符合网约车准入条件的加盟车辆只能宣布退出网约车市场,这导致很多车主账户余额不足200元,不能提现。

车主们与易到沟通多次未果后,向新晚报反映了这一问题。但在媒体关注下,易到仍旧没有在第一时间给出问题解决办法及解决时间。当时,易到客服给出的回复是,如果车主无法继续服务凑足200元提现,就只能等后期相应政策变更。

针对该问题,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处约谈了易到平台,要求易到积极回应并对用户遭遇问题进行及时处理。

易到回应表示,前易到车主不再进行网约车服务时,提取余额不再有200元限制。现在向客服提出申请,20个工作日内可完成提现。

行业内其他重要新闻

1、近日,风韵出行获得九江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2、近日,呼我出行获得呼和浩特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3、5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召开促进网约车安全消费座谈会,针对消费者反映较为强烈的“人车不符”等问题,呼吁采取措施杜绝“马甲车”。同时,中消协建议,对有骚扰、暴力行为的司机要纳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