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意味什么(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意味什么啊)

先说说大盘。


今天3658家下跌,942家上涨,难搞得很。涨停75,跌停17,这个还能看下,跌停似乎多了点。

上涨板块主要是医药板块,之前跌了两天,今天又拉起来了,比如神奇制药,前天跌停,昨天跌4个多点,今天涨停。

精华制药就更牛了,三连板后昨天涨近6%,今天又板了,昨天其实也板了,不过尾盘炸了,不然就五连板了,这货是新冠药概念。

接下来说说我今天的操作。


昨天买的宁波建工,有10个点利润,今天就准备跑路,早盘低开4个多点,就预感要绿盘走了,果然今天连红盘机会都没,反弹那波我就给走掉了,算是今天相对高点了。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散户赚钱真心不容易。

另外今天又小仓位进了两个票。一个地产近期龙头,一个氢能源龙头,都板了。


地产这货收盘六连板,所以仓位轻。


氢能这货涨停开盘,开盘进了一点点。

这俩都是玩票,影响不大,几百块盈利就跑了。

重仓的今天还套着,连跌三天了,绿色建筑,太绿了啊,明天给不给解套机会?

其实手快的话,买入第二天我可以小亏走人的,当时成本7.4,那个最高点7.39,可惜了。

要是能意念成交就好了,脑电波也行啊,手速实在太慢了。

今天医药起来,捞了捞,捞了5个进了自选,看明天表现再决定是否进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