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代言过什么手机(张艺兴代言了什么手机)

据介绍,华为nova 2s将于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采用惊艳全面屏设计,配有前后双摄,采用玲珑剔透的双面玻璃机身,提供多款年轻态的时尚配色,由正能量男神张艺兴倾情代言。随着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华为官方这些天也加大了对nova2s的预热宣传力度,尤其是几张倒计时海报更是让人忍不住想舔屏,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海报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为华为nova 2s尽职尽责打call的帅气代言人张艺兴,细心的朋友可能还发现了,此番华为nova 2s全新加入了一款水蓝配色,相当拉风,并且还略带点儿小清新的范儿。

华为的nova系列自诞生之初就定下了为年轻人做高品质手机的目标,此前推出的nova、nova青春版、nova2、nova2 Plus四款产品都深受用户好评,此番华为nova 2s注定将成为年轻人手中的又一款时尚拍照利器。怎么样?今天让我们和张艺兴一起为华为nova 2s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