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天籁大灯多少钱(09款天籁大灯多少钱)

1,安全气囊系统

安全气囊系统

安全气囊是司机重要的安全保护系统,大家可能也都知道,安全气囊都不怕便宜,只要出了事故出气囊了,这个车就要称为大事故了。中档车一套安全气囊,更换的话也要2-3万元。其中气囊碰撞传感器2000-3000左右,气囊电脑4000左右,主气囊3000-5000不等,副气囊4000左右。另外,气囊打开的同时,主副驾驶安全带抱紧,维修时也需更换你,个别车更换副气囊必须更换仪表台,这样只要爆出气囊的车辆维修至少3万以上。下图,是气囊碰撞传感器,看着不起眼的小东西,价格却不菲!

气囊传感器

2,迈腾后标牌

迈腾后标牌

一般的中高档车,后标牌一般价格超不过100块钱的,同价位天籁的后标牌五十多块。然而,一汽大众迈腾这一个后标牌5000多元。为什么会这么贵呢,主要是因为这个标牌带着行李箱的开启机构,很多电器元件和机械元件。

3,一汽大众定速巡航

定速巡航系统

类似一个透镜的东西,安装在前标牌后面。发生追尾事故时,非常容易撞坏。更换这个东西话要一万多块。

4,新骐达后部预碰撞传感器

预碰撞传感器

安装到这个位置,也是非常容易撞到的。一旦撞坏这个东西,换新的就要将近四千多元。

5,新天籁前照灯

小编在日产工作将近十年了,一直以为东风日产最贵的大灯就是09款天籁公爵的大灯,五千多元。但是,最近来了一辆11年的运动款天籁,查到前大灯价格时我惊呆了,8568元。进口货,怪不得那么贵。

运动款天籁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