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铝合金多少钱(液态铝价格)

铝业股早盘走高,截至发稿,中国铝业(02600.HK)涨4.29%,报3.4港元;中国宏桥(01378.HK)涨3.44%,报9.62港元;俄铝(00486.HK)涨1.16%,报3.49港元。

中国铝业(02600.HK)公司简介: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通过五个部门开展业务。氧化铝部门从事氧化铝、精细氧化铝及铝矿石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原铝部门从事原铝、碳素产品、铝合金及其他电解铝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能源部门主要从事煤炭开采、火力发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及新能源装备制造等。贸易部门主要提供氧化铝、原铝、铝加工产品及其他有色金属产品和煤炭等原材料、辅材贸易及物流服务。总部及其他营运部门从事其他有关铝业务的研究开发及其他活动。

中国宏桥(01378.HK)公司简介: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与销售铝制品业务的中国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液态铝合金、铝合金锭、铝母线及铝合金加工产品。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大陆、香港、英属处女群岛、印尼及开曼群岛开展业务。该公司还通过其子公司从事铝矾土贸易、融资租赁、环境保护与监督业务。

俄铝(00486.HK)公司简介:俄铝是一家主要于塞浦路斯从事铝业的公司。该公司通过四大分部运营。铝分部从事生产及销售原铝及相关产品。氧化铝分部从事开采并将铝土矿精炼成氧化铝,以及销售氧化铝。能源分部从事煤炭的开采和销售以及电力的产生和输送。采矿及金属分部参与投资PJSC MMC Norilsk Nickel。该公司还为自原铝为运输、包装、建造及建设、消费品及技术等行业制造半成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