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汇 价格多少(畅享汇官网)

近年来,电子竞技行业逐渐成为体育产业版图中重要的一块,玩家基础也在迅速扩大。在手游领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一直受到玩家的青睐。这几款游戏都属于大型的手游,想要畅玩如此手游大作,一款趁手的“手游设备”是少不了的。既要求性能,也要求续航,不妨趁着双十一,来看看在游戏党中一向口碑极佳的千元5G手机——华为畅享20。

对于游戏党来说,手机性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畅享20搭载7nm 5G芯片,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20%,可以充分保证游戏超高体验度。同时,随着游戏时横屏双手握姿下的使用场景占比日益升高,传统的上下天线布局已不能满足;加上5G上行需要更高的发射功率,为天线设计带来了新挑战。华为畅享20全面考量竖握和横握场景,采用新的天线布局设计,改善了双手全屏场景的信号表现,使搜网性能进一步加强,可帮助用户快速搜到5G信号,并保持信号稳定,降低玩家在游戏场景中的5G网络卡顿感。

游戏玩得畅快最怕什么?既不是神对手,也不是猪队友,而是告急的电量。对此,华为畅享20早有准备。基于用户的5G时代全场景需求,畅享20把电池容量从上一代的4000mAh提升到5000mAh, 容量更大,续航更久。而加持的华为智慧节电融合了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与8大降功耗方案,进一步提升了电池续航表现。根据华为实验室续航测试数据,华为畅享20一次充电支持玩游戏16小时。

在屏幕方面,华为畅享20配置20:9 黄金比例的6.6英寸屏幕,玩游戏时视野更开阔。机身采用3D双曲线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带来更佳的持握感,这样长时间玩手机也不会手酸疼。畅享20还引入了Histen 6.1音效,专门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优化,可以助力玩家听声辨位、过关斩将。

以上对畅享20的整体介绍只是它诸多亮点中的几个,其他还有EMUI 10.1智慧系统、AI三摄等功能等你发掘。对于游戏党,仅仅就畅享20的性能、续航、屏幕这几个方面,以及千元价格来说,入手一款绝对是值得的。重点是,这个双十一,畅享20不仅好价上线,在天猫平台的华为官方旗舰店还推出了华为畅享20狼人杀限定礼盒,先抢先得,11月11日售卖结束,感兴趣的朋友双11不妨关注一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