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吉利博越报价多少(商丘吉利博越4s店)

吉利博越进入市场就保持很高的热度,用6年时间就获得超百万用户信赖。为了延续产品的吸引力,如今博越进行了升级。4月28日,2022款博越正式上市,共推出智享型和智雅型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28万元。新车进入市场后会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共同征战10-15万元最主流的紧凑级SUV市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另外,2022款博越还推出多重福利好礼,包括1000元定金抵6000元购车款、36期0息、增换购补贴高至4000元等,从而降低消费者的购车压力。

多方位升级,精致感更强

在SUV市场,博越可以说是现象级产品,2016年刚进入市场,第4个月就获得超1万辆/月的成绩,第9个月成功做到2万辆/月,直到第52个月,市场总销量已经破百万辆,是我国SUV市场最快突破50万辆和100万辆的车型之一。

不仅如此,博越的足迹也遍布全球多地,在俄罗斯、白俄罗斯、菲律宾等30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很高的欢迎度,而博越也是中国品牌首个实现产品、技术、管理全面出口的SUV。这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博越过硬的产品实力。2022款博越则是在原有产品力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整体表现更好。

外观方面,2022款博越采用吉利4.0家族化直瀑式前脸设计,前格栅由16根高亮镀铬饰条组成,并配备光矩晶钻LED大灯和L型光带式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时尚感不错。另外,新车还有汉玉白、墨玉黑、钛金灰三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而19寸型格铝合金轮毂更是同级独有,并采用双五幅设计。

内饰方面,2022款博越采用全新的米+棕拼色设计,并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电子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在轻奢感方面有很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用户的驾乘舒适性,2022款博越还配备超零压能量座椅,能够让人久坐不累,而引擎舱360度密封设计和整车90+处声学包等全新隔音设计,有效提升了车内静谧性。

至于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更线性舒适的制动系统,最终实现39m的制动距离。

优势明显,但不能掉以轻心

博越能够做到长期畅销,与其高性价比有很大的关系,在保证价格亲民的基础上提供硬核配置。而2022款博越也传承了这种优势,新车的市场价格基本不变,但升级幅度不小,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不过对于博越,市场也有声音说太久没有换代。确实,这款车进入市场已经有六年时间,更新换代速度不算快。不过很多人忽视了一个细节,博越每次升级的地方,基本都是消费者最关乎的点,比如颜值和高级感等,2022款博越也是这种表现,这款车配备多项同级罕见的配置,比如同级独有的轮毂、超零压能量座椅等。

其它没有变化的地方,虽然缺乏新鲜感,但好处是经过市场长时间验证,品质可靠性有足够的保证。这是该级别车型消费者比较注重的一面。也就是说,博越每次升级改款,都是针对消费者痛点来改进,这也是它能够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不过2022款博越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也是不争的事实。如今新能源车越来越受欢迎,它们会挤占2022款博越的市场份额,比如特斯拉Model Y和比亚迪宋DM-i等。不仅如此,长安CS75 PLUS以及哈弗H6等车型经过升级换代后,市场竞争力变得更强,它们都会对2022款博越造成不小的压力。

买车君快评:

2022款博越进入市场后可谓是前有狼后有虎,新能源车和同级别传统燃油车都会对新车造成不小的压力。不过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还是核心产品力,2022款博越经过全方位升级后,精致感和高端质感更强,展现出很强的实力,加上这款车已经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和市场口碑,那么在强敌环伺的环境中突围而出,应该不难。(文|余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