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技术落地多少钱(奥迪q5落地要多少钱)

最近升级之后的奥迪Q5车型可以说是目光,而且升级之后的奥迪Q5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首先就是这款车型换上了一台全面重新调教的2.0T发动机作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已经达到了140千瓦,并且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326米,再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整车在动力方面相比之前的老版本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并且在车辆外观和配置方面也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加精致一些。入门版奥迪Q5提车!落地37万,织物座椅+7速双离合,也很霸气!

入门版的奥迪Q5车型在外观方面同样体现出了足够的精致感,首先带有镀铬装饰的六边形立体进气格栅以及最新的LED大灯组,都体现出了足够的精致感,同时该车还换上了全新样式的运动化铝合金轮毂。而在车辆的外观方面,该车不仅拥有最新的车顶行李架设计,而且还拥有最新的镀铬装饰,尾部线条以及全新的熏黑LED灯组,再配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可以说整车充满了精致气息。

而在车辆内饰方面入门版的奥迪Q5车型就显得比较朴素了,该车不仅配备了织物座椅,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运动化内饰,除了中控台的10.1寸悬浮式屏幕之外,该车还提供了最新的液晶仪表,而且国产版的车型相比海外版的车型来说,在轴距方面还会进行加长,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了车道保持系统和主动刹车系统,并且全车还配备了最新的电动可调节座椅。

之前有很多网友在选择奥迪Q5,这款车型的时候都会与宝马X3以及奔驰glc等车型做对比,而这次入门版的奥迪Q5通过对车辆的配置进行升级,让这款车型变得更加有竞争力,那么你认为升级之后的奥迪Q5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