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金服是什么(萨摩耶金服是什么公司)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 9月24日,萨摩耶金服公布品牌升级计划,将启用“萨摩耶数科”为全新品牌,并公布“F·I·R·S·T”战略。萨摩耶金服董事长林建明表示,科技对于金融的价值在于通过技术创新帮助金融机构降本增效,为金融行业智能化、互联化、数字化的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他表示,风控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风险识别模型应用上,公司的审件机器人Alpha-S可将自动审件率理论水平提升至90%以上;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方面,公司将外部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成功应用到萨摩耶数科自身的业务场景,审核精准度超99.9%。

截至9月末,萨摩耶数科累积注册用户达6000万,累计撮合交易额超550亿元,合作的持牌金融机构超80家。目前已拥有发明专利22项、软件著作权24项、ICP资质3项、商标权192项。

林建明称,未来萨摩耶数科将持续专注自主研发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及科研人才储备,加强金融科技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