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什么时候接入蚂蚁金服(蚂蚁金服退出趣店)

8月23日,多家媒体援引彭博报道,称不愿具名知情人士表示,蚂蚁金服不在于趣店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其合作协议将于本月底到期。今日,趣店方面回应此消息,称与蚂蚁金服的合作8月到期后不再续签。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趣店2018第二季度营收22.4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24.7%。净利润7.38亿元,同比增长42%。

此前,趣店与蚂蚁金服的合作主要来自于支付宝APP的导流。在支付宝首页的“更多”中,趣店旗下产品“来分期”与“淘票票”、“滴滴”、“淘宝”等一样,为支付宝“第三方提供服务”之一。

2017年9月,趣店招股书披露,蚂蚁金服旗下投资公司持有趣店12.8%的股权,为第五大股东。蚂蚁金服入股趣店后,2016年上半年即实现净利润翻盘。

官网信息显示,趣店集团(NYSE:QD)创立于2014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2017年10月18日,趣店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