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和4s后盖有什么区别(4和4s后盖通用吗)

在3000档位如果要购买专业游戏手机的话,首先让人想到的便是黑鲨4,这款机子在屏幕、快充、游戏表现都不错。加上一个可甜可盐的鲨鲨酱,让不少游戏玩家追捧。如今大半年过去,黑鲨推出了黑鲨4S系列,从配置来看,好像没啥惊喜,这让不少想入手的用户开始犹豫。那么黑鲨4S系列还值得购买吗?下面会列出黑鲨4和黑鲨4S主要区别,以及黑鲨4SPro配置分析。

黑鲨4S基本配置

性能:骁龙870+LPDDR5+UFS3.1

屏幕:三星AMOLEDE4材质直屏+144HZ刷新率+720触控采样率

拍照:4800W主摄+800W广角+500W微距

续航:4500毫安+120W快充

其他:NFC、双压感、JOYUI 12.8、3.5耳机孔

从配置来看黑鲨4S和黑鲨4几乎没有任何差别,处理器依旧是骁龙870,屏幕和续航都没有任何改变,甚至按键和耳机打孔的地方以及重量7都是一致的。但其实黑鲨4S还是有一点升级的,主要升级如下。

升级的地方

外观改变:这个好像不算升级,只是设计风格更加内敛低调了,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个设计更好区分上一代的黑色4。屏幕多了双区压感扬声器改变 ,升级为黑鲨4PRo同款对称式双杨,音质更好了

黑鲨4S最让人惊喜的是与高达联名,推出了高达联名定制款,比较遗憾的是,仅黑鲨4S拥有,而黑鲨4SPro则没有,这比较让人疑惑,并且也仅有12+256G版本。高达联名款在UI方面也有专门主题,非常一体。

游戏空间和虚拟人物鲨鲨酱也有所改变,这次的鲨鲨酱加入了换肤功能,还推出了战双·帕弥什联合皮肤。

总结

黑鲨4S算是黑鲨4的小改动,整体升级并不大,如果买了黑鲨4的用户不需要考虑换机。当然,如果是冲着高达版本去的话,那必须冲!

那么黑鲨4和黑鲨4S怎么选呢?

我个人建议选择新款黑鲨4S,虽然是小升级,但电子产品毕竟买新不买旧。而且目前黑鲨4一些低配版本已经没货了,后续大概率也不会补货,因为已经停产了,对于没货的型号,用户也只能选择黑鲨4S。目前双十一临近,黑鲨4应该会有一波降价,追求性价比也可以考虑黑鲨4。

黑鲨4Spro和黑鲨4S主要不同点

1、黑鲨4Spro处理器为目前最新的骁龙888Plus,并且拥有SSD磁盘阵列技术,读写速度更快,游戏加载速度提升

2、黑鲨4Spro主摄为三星GW3,比黑鲨4S相机配置好

3、黑鲨4Spro提供更大运存和内存,分别为12+256G/16+512G

4、黑鲨4Srpro后盖材质为3D康宁大猩猩玻璃,质感和散热更好

5、黑鲨4SPro支持背部灯效

黑鲨4SPro和黑鲨4S升级点同样不大,比较大的改变就是处理器,作为新款机子,处理器方面诚意还是满满的,使用到了最新款的骁龙888Plus。以12+256G版本为例,两者差价1500,这个数额还是蛮大的,如不是大内存需求者,或极客玩家,那么黑鲨4S显然性价比更高。当然,如果不差钱,追求更好的质感以及更好的处理器,那么黑鲨4SPro会是更佳选择。

此外黑鲨这次还推出了了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新款散热器、手机后盖,这些东西都有专门的高达限定款。这个耳机外观非常帅,机械科技感十足,而散热背夹就比较有意思了,它并不是夹在手机后面的,而是加入磁吸设计,配上特定的手机壳后,可以直接吸附在后壳。有趣的是,在iPhone手机的也能完美吸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