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顶配最便宜多少(2018野马t80手动高配多少钱)

6月6日,2018款野马T80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

2018款车型只提供2.0T一种动力共计3款车型。整提外观相比老款没什么大的变化,依然是那种沉稳、大气的设计。

相较于外观,内饰采用双色搭配,配合浅色面板装饰多了些年轻的感觉,复古风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也为其带来了一丝时尚气息,整体设计符合大众审美。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则是2.0T自动挡顶配车型的新增配置。至于新推出的入门级车型,其提供了包括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倒车雷达、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以及坡道辅助在内的诸多配置。

动力部分,2018款野马T80提供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