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日流量包发什么短信(三元一个g流量日包发什么短信)


如上图,第一条是10月1日早9点,第二条是10月5日早7:15。信息内容是:

【服务提醒】为了避免流量超套后产生高额费用,可办理冰激凌套餐专属充电包,套内流量用完可享20元10GB国内通用流量,流量单价低至2元/GB。20元10GB充电包,订购立即生效,次月自动续订,限受邀用户参与,办理请回复551


这信息有用吗?用处不大。因为:

1、一个号码如果缺流量,一般发生在一个月的下旬,而不是第一周内。否则用户需要的是换套餐,而不是加流量包。

2、用户套餐所包含的当月流量即将不够用时,如果要加流量包,首选的是加当月有效的流量包(运营商如果设置流量预警短信,并向用户推荐流量包,会很少欢迎,在“5G消息”服务模式下,实现这服务并不难)。

3、该流量包平均每GB流量2元,这个价格并不算优惠,因为,冰激凌套餐本身的套餐外流量是3元每GB,但不需要提前订购,不会出现订了10GB流量实际只使用5GB的情况(折合每GB流量4元),且支持每月不同次数叠加。

4、“次月自动续订”,这对很多用户同样不适用。如果次月流量用的少,用户会感觉很亏。

5、此外,中国联通还有“20元14GB”的“假日包”,适合国庆假日选用。


盘点一下三大电信运营商推出的月流量包(部分):


最贵的居然有“10元500M”,我还以为时光倒流到了10年前的“3G时代”,否则怎么会有这个贵的“流量”“包”?

那个“100元30GB”月流量包也很怪,这比5G套餐的套餐外流量3元每GB还贵,真会有人选吗?为啥不建议用户直接更换为120多元的5G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