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鳖图片(尸鳖图片存在吗)

“尸蟞”这个词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了,大家在小说中常常见到主人公在一些比较阴暗的地方发现这些生物之后会乱了阵脚,由此可见,“尸蟞”的恐怖程度,那么像这可怕的生物在我们生活中真实存在着吗?其实在我国各地有一种昆虫,被它咬了之后,后果不堪设想。

在我国有一种叫“田鳖”的昆虫,它的生活习性和是尸蟞相同, 它也喜欢生活在水中,最重要的是人们看见它之后会不由自主的害怕,尤其是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了之后,有种后背发凉的感觉,因为这些田鳖的背后长着很密集的波点。

除了外表比较可怕之外,它们也是比较聪明的,一旦发现对手比自己强大,又或者是遇见了自己搞不定的对手就会直接原地装死,用这种方法来保命。不过可不要小看了它们的战斗力,这种生物和尸蟞在捕猎时候使用的方法也比较相似。

它们会将自己身上的分泌出来的一种特殊消化液体喷射到对方的身上,又或者是分泌在身体表面,这种消化液具有软化的功能,因此当被捕杀的生物接触到这种消化液或者是人类不小心被它们咬伤,那么就只有等死了。

这种唾液的软化功能很强大,即使是你的肌肉在坚硬,当被这种唾液碰到后也会被而溶解,另外它们分泌出来的唾液也会对你的身体造成永久性不能复原的伤害。不过,这种昆虫也可以拿来当做是观赏性的宠物,只不过养这样的宠物就有一点冒险了,毕竟它的“战斗力”可不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