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柴油价格是多少(阳江柴油价格)

阳江日报讯(记者/杨辉南 通讯员/植兰裕)针对今年以来市场汽油、柴油价格上涨,农机作业用油成本增大,影响正常生产等实际问题,阳春市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努力争取广东省现代农业服务业联盟、中国石油阳江销售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从今年7月初至8月底,对农业机械运输车辆、耕作机械用油进行价格优惠。

优惠的具体办法是凡在阳春市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安装了智能探测系统的120名农机手,今年夏季在开展生产托管服务时,从事夏收夏种活动的运输农机具的车辆、农耕拖拉机、水稻收割机和插秧机、无人机防虫喷药等所需的汽油每升优惠0.5元、柴油每升优惠0.8元,有效减轻农机手服务“三农”的成本负担。农机手到加油站加油时,出示阳春市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派发的购油优惠卡,即可享受相关优惠。阳春市河西街道石上村农机手黄校棒说,他家有农机运输车、耕田拖拉机、水稻收割机各一台,近期为村民夏收夏种服务每天要用柴油80至140升,每天享受到的购油优惠超过了150元。

展开阅读全文

【来源:阳江日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